菁快樂農場 2020年

閒情我寄樂悠然 Eco-Leisure Farm

結實纍纍的木瓜,看得到即將豐收的喜悅,玉米沒有種好,地力需再改良,這塊土地幾十年來沒有做有機物覆蓋,土壤的團粒結構不良。




Mary董事長上午忙完生吐司和糕點的工作,下午又出現在農場裡,做她最舒壓又充滿收成期待的工作。


養地中的後花園漸漸孕育了生機,許多人認為植物沒有靈性與感知,其實不然,花草樹木是可以感受人類的愛與呵護而生氣盎然,綻放芳華與人共享。


刻意製作的瞭望檯,可遠眺混搭風格的隨性綠意,微風栩栩,享受奢侈的優閒自然風情。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這首從小就耳熟能詳的農園唐詩,字句中勾勒出農業生活的辛苦與飲水思源的感激,上圖是2020年初富哥整地及借取在地資材圍做菜園,辛苦打造居家樂活菜園,充滿鄉間特有的野趣。


營造多元的景觀焦點,一隅移置原有園區內的眺望檯架子,相信看檯上看檯下必有不一樣的風貌粉墨登場喔!


2019年

回頁首 Back to to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