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甜點 Beverage&Dessert

【義式咖啡 Italian coffee】
卡布奇諾 Cappuccino
拿鐵咖啡 Coffee Latte
美式咖啡 Americano

【輕食 light meal】
瑪莉媽媽手作吐司拼盤 Mama Mary’s Handmade Toast Platter
秋刀魚甘露煮 Pacific saury kanroni
忘憂豆干 Braised Tofu

【特調飲品 Drinks】
沁涼氣泡水 sparkling water Iced
香柚氣泡飲 Citron sparkling water

享受咖啡、果茶,品嚐新鮮甜點,菁芳園想傳遞給大眾的,不只是食物乾淨、安全的堅持,還有對大自然尊重、愛護的態度,分享生活美學。

「今天喝咖啡了沒?」
享用咖啡本來就是一件美好的事。
也變成現代人一種生活習慣和戒不掉的態度!
來到菁芳園讓您沐浴在大自然的交響樂中一邊品嚐精選義大利西西里的咖啡Moak special bar,透過傳統的義式咖啡沖泡方式,期望萃取出優質咖啡,讓您找到沈浸在大自然中的喜悅!

【義式咖啡 Italian coffee】

貝禮詩奶酒咖啡 冰

 

● 冰貝禮詩奶酒咖啡 Baileys Caffè latte Iced

酒精濃度 / 冰:3% 

貝禮詩奶酒咖啡 熱

 

 

 

● 熱貝禮詩奶酒咖啡 Baileys Caffè latte hot

酒精濃度 / 熱:2.5% 

卡布奇諾 (無糖) 冰

● 冰卡布奇諾(無糖) Cappuccino Iced

卡布奇諾 (無糖) 熱

● 熱卡布奇諾(無糖) Cappuccino  Hot 

拿鐵咖啡 (無糖) 冰

● 冰拿鐵咖啡(無糖) Caffè latte Iced 

拿鐵咖啡 (無糖) 熱

● 熱拿鐵咖啡(無糖) Caffè latte Hot 

美式咖啡 (無糖) 冰

● 冰美式咖啡(無糖) Americano Iced

美式咖啡 (無糖) 熱

● 熱美式咖啡(無糖) Americano Hot

【輕食 light meal】

瑪莉媽媽手作吐司拼盤

● 瑪麗媽媽手作吐司拼盤(佐自製果醬)

能大塊品嚐熱賣的生吐司,獨享絕對吃不完,

適合3人以上、家庭親友一起共享

 Mom Mary handmade toast set

秋刀魚甘露煮

● 秋刀魚甘露煮

秋刀魚營養價值豐富,甘露煮可以將秋刀魚的骨刺馴化,煮到骨刺都可以食用,孩童與長輩不用擔心!

さんまかんろに Pacific saury  kanroni

忘憂豆干

● 忘憂豆干

自家滷製,小方塊好入口,越嚼越香!

● Braised Tofu

【特調飲品 Drinks】

沁涼氣泡水

● 沁涼氣泡水 Sparkling water Iced

蜂蜜檸檬氣泡飲
 
 
 蜂蜜檸檬氣泡飲 Honey lemon Sparkling water Iced
香柚氣泡飲

香柚氣泡飲 Citron Sparkling water Iced

【菁製甜點 Dessert】

栗子伯爵蛋糕Earl grey tea chiffon cake

  英國唐寧Twinings皇家伯爵茶深受大眾喜愛,略帶花香的佛手柑芬芳滿溢了整個蛋糕,栗子綿密口感搭配伯爵茶香,奶蓋淋在伯爵茶色的蛋糕上,猶如積雪的歐風小屋看著窗外落羽松,點一份栗子伯爵蛋糕,真的讓人有身處北國的氛圍。

斑蘭椰香奶蓋蛋糕 Pandan Cake
  採自本園自栽的斑蘭葉, 斑蘭葉散發獨特甜美香氣, 搭配椰香奶蓋好迷人,味道很有記憶點。
斑蘭葉常用於甜點和飲料中, 來這裡讓您不用出國, 也可以吃到新加坡的國民蛋糕「斑蘭綠蛋糕」。

秋海棠果醬冰心泡芙

季節限定商品

 秋海棠果醬冰心泡芙Ice cream puff with Begonia Jam.

  本園自製的香濃酥脆的手工泡芙包裹著 Gelato (義式冰淇淋),搭配季節採收的秋海棠花熬製的果醬,一口咬下如同少女般酸甜的戀愛滋味,滑順濃郁的酸甜口感在嘴中綿密化開,是讓人欲罷不能的小甜點!

一人獨享非常過癮

提拉米蘇

● 提拉米蘇Tiramisu

層層堆砌的反差口感和淺淺的咖啡酒香,在嘴裡留下深刻的餘韻。

焦糖義式冰淇淋

● 焦糖義式冰淇淋 Gelato with caramel

採用義式冰淇淋,低膨脹率(Overrun)和乳脂肪含量,口感細緻滑順可口。

青檸生乳酪蛋糕

● 青檸生乳酪蛋糕 Lemon cheese cake

清新怡人的檸檬果香,微酸的檸檬與乳酪的純粹讓味蕾逐漸甦醒!

【風味飲品 Other drinks】

現榨果汁

●現榨果汁fresh fruit juice(apple&pineapple)

採用新鮮蘋果鳳梨現榨純果汁,不加水,即便不加糖仍呈現清新自然的果香,是夏日最佳的飲品,建議保握最佳賞味時間避免氧化。

濃純熬煮養顏黑木耳露

● 養顏黑木耳露 (限冷飲) Black fungus drink Iced

自家熬煮紅棗銀耳露 冰

● 自家熬煮紅棗銀耳露 冰 Jujube White Fungus Soup Iced

伯爵香柚茶

● 伯爵香柚茶 Golden Citros Tea hot 

伯爵香柚茶 冰

● 伯爵香柚茶 Golden Citros Tea Iced

南非國寶茶 熱

● 南非國寶茶 熱 Rooibos Tea hot

南非國寶茶是一種生長在南非開普頓瑟德堡高山上的一種針狀名為 Rooibos的灌木植物,全世界只有南非開普頓的 Cedarberg及 Olifants山脈才能生產這種既珍貴又特殊的草本植物。
其根部可深入地底深層3公尺,吸收純淨的地下水和地下深層礦物精華,具備一般植物所欠缺的豐富礦物質。
南非原住民取下嫩枝葉搗碎、在陽光下乾燥發酵而成。在無農藥、無化學肥料下的環境孕育生長,當地人視為延壽健身的天然聖品。

蜂蜜檸檬

● 蜂蜜檸檬 Honey lemon juice Iced 

自製檸檬汁融合濃純蜂蜜口感酸甜豐郁多層次。

唐寧伯爵鮮奶茶 冰

●冰唐寧伯爵鮮奶茶 Twinings Earl Gray milk tea Iced

選用唐寧伯爵茶經典雋永,茶香繚繞

清新的口感及淡淡的佛手柑芬芳,添加鮮奶成為風味獨特的鮮奶茶。   

唐寧伯爵鮮奶茶 熱

 

唐寧伯爵鮮奶茶 Twinings Earl Gary milk tea hot 

選用唐寧伯爵茶經典雋永,茶香繚繞
清新的口感及淡淡的佛手柑芬芳,添加鮮奶成為風味獨特的鮮奶茶。
可可歐蕾 冰

 

 

● 可可歐蕾 冰  Cocoa Ole Iced

Moak kokoa源自義大利純正血統,濃而不甜就像享用espresso般的帶勁,冷颼颼的寒冬有了它就有了溫暖。
/可可亞具有穩定神經平衡壓力的功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飲用。/
 
可可歐蕾 熱

 

● 可可歐蕾 熱  Cocoa Ole Hot

Moak kokoa源自義大利純正血統,濃而不甜就像享用espresso般的帶勁,冷颼颼的寒冬有了它就有了溫暖。
/可可亞具有穩定神經平衡壓力的功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