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氛野宴 OUTDOOR BANQUET NO. 1

松氛野宴

回歸自然在落羽松樹下享受情境的飲食生活
2022年8月27日我們嘗試走向一個新的商業模式
松氛野宴

下午緊鑼密鼓著手佈置,動手做真的很重要,只有不斷的練習才能精進。

透過羅琨雄先生邀請到兩位樂師朋友,前來為晚會助興。

擅長於花藝佈置的卓維玲老師,特別為這次的活動SHOW出最富情調的作品。

情境氛圍的想像不能只是放在腦海裡,只有具體的呈現才能體驗讓氣氛感動人。

花藝老師卓維玲是多年好友,對於色彩美學有異於尋常的感受力,每次的創作總是能夠表現出,她的引領潮流的風格出現。

琴韻松濤伴佳餚

當太陽西沉暖暖的燈光亮起,在高大落羽松烘托下的宴席氣氛油然而生。

連日的午後雷陣雨令人有些害怕,今天公作美從活動準備到宴會結束都沒下雨,可惜是換個燠熱難耐的溫度,讓享受慣了冷氣的現代人多了那麼一點違和感,也許冰涼的啤酒可以多了一份暢快滋味。

哈比雪兒劉老闆夫婦,和他的花香田尾迎賓祭(花田祭)活動組成員,也都是我們的貴賓。

坐在菁芳園最受歡迎的拍照區,可以享受到燈光水色之美。

有COVID19的推波助瀾,室外情境用餐正在掀起風潮,讓人回歸自然享受自然。

松氛野宴
五福旅行行社楊益新經理也撥駕前來
松氛野宴
林義彬賢伉儷和兩個可愛的女孩
2022/8/27 第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