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4 園區景緻回顧

BEAUTIFUL GARDEN VIEW

  從花木生產、買賣到療癒花園的創立,希望帶給在都會忙碌生活的來賓們,在鄉間自然的環境中身心能夠陶冶。透過不斷的紀錄,讓歲月的痕刻脈絡更佳清晰,進步、提升和永續的美夢得以成真。

2024年的園區景緻
  疫情打亂之後物價波動萬物齊漲通貨膨脹,普羅大眾絕大多數勤儉持家有儲蓄習慣,當然也不忘勒緊皮帶,來個消費緊縮過著節衣縮食的日子,今年我們期待物價回穩百業興旺,期待大家都能有好日子過,菁芳園的體驗也能夠療癒大家的心靈。

2023年的園區景緻
  疫情打亂了原先的生活秩序,也會讓人從新審視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該用甚麼樣的生命態度面對未來,也許還有疫情反撲的無形壓力,更有著通貨膨脹讓荷包縮水的現實來到眼前,唯有保持健康的身體樂觀面對,菁芳園更願意提供舒適的消費體驗給大家。

2022年的園區景緻
  相信今年會是逐漸擺脫COVID-19,回歸正常生活的一年,希望菁芳園在分享園藝生活的路上可以更加順遂,讓從事園藝工作的我們先療傷,緊接著能夠療癒更多園藝愛好者。

2021年的園區景緻

  今年我們努力的目標,著力於園藝生產和景觀的優化,找回當初轉型休閒服務業的初衷。

2020年的園區景緻

  完整記錄了2020年菁芳園的園區景緻,雖小卻也不失美,我們儘力做好我們的本份,在這並不安寧的一年裡。

2019年的園區景緻

  凡是走過必都美好!紀錄園區四季景觀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有了相片讓走過的時空更具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