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的園區景緻

最近的樣子~四月 APRIL
幾場小小的春雨,終於喚醒了落羽松的春枝萌發新芽,希望人們不要再給大氣環境添麻煩,讓四時變化亂了序,把自然還給地球。

2024年三月 MARCH
  三月是杜鵑花開的季節,園區的杜鵑在落羽松蕭瑟的枝枒下方綻放,有如信使一般捎來春天的訊息。落羽松往昔在二月下旬就開始萌生新芽,如今已至三月新芽卻姍姍來遲。今年入手了空拍機,嘗試著留下落葉後動人的情境,彷彿歐洲的風景名片一般甚為新奇美麗。

2024年二月 FEBRUARY
  2月10日就是農曆新年,大多數落羽松的樹葉顏色,也由金黃逐漸乾枯掉落,歲月總是無聲無息一步步前進,日子也一天天走過。菁芳園在有限的營收之下,刻苦辛勤勉強走了下去,園區經常聽見年長者縱聲開懷大笑,這該是面對健康生活最佳的態度,來賓們的笑聲也是給我們經營者,最大慰藉與鼓勵。

2024年一月 JANUARY
歲月不過就是日出日落年復一年,如果今天若感覺不是那麼OK,一覺醒來就可重來;若去年過得不是那麼如意,那就該趁著新年伊始好好籌劃今天的快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