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選菜單 Menu

【例假日來賓踴躍,敬請提前預約,當日請直接到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  10:30 ~ 17:00 
最後點餐時間 16:20
We are open from 10:30 to 17:00 / Last order is at 16:20

秋海棠果醬冰心泡芙 Ice cream puff with begonia jam.

斑蘭椰香奶蓋蛋糕 Chiffon Pandan
採自本園自栽的斑蘭葉, 斑蘭葉散發獨特甜美香氣, 搭配椰香奶蓋好迷人,味道很有記憶點。
斑蘭葉常用於甜點和飲料中, 來這裡讓您不用出國, 也可以吃到新加坡的國民蛋糕「斑蘭綠蛋糕」

菁240110平日菜單

●印度廚師Singh返家探親期間2024/04/08-05/29

現烤的印度Naan餅暫停供應!
喜歡吃Naan餅的朋友們,
敬請把握04/04-04/07清明連假期間來喔!

菁240110假日菜單

壽喜燒牛丼佐溫泉玉子

【菁選套餐 COMBO MEAL】

A 餐饕客限定
喬治老爹紅酒燉牛肉 
Red wine braised beef (Highly prized)
採用進口紅酒烹調,紅酒燉煮至無酒味,筋軟肉易咀嚼是饕客的最愛。
牛肉來源:美國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

B 餐【奶素 Latco-Vegetarian ベジタリアン】

 堅果紅藜佐黑松露炒飯
Nuts red quinoa black truffle fried rice
嚴選濁水溪米與穀類紅寶石「紅藜麥」一起烹調,健康與美味兼具,加入黑松露醬
拌炒獨特風味不可言喻。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

C 餐 壽喜燒牛丼佐溫泉玉子 
Beef Sukiyaki Gyudon
  奶油融化加入洋蔥及鴻喜菇炒香後,加入精心特調的日式壽喜燒醬汁煮至沸騰後,放入特選牛五花及牛胸腹肉拌煮,香氣四溢再打上一顆溫泉蛋及七味粉一同攪拌食用。
牛肉來源:美國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

D 餐 薑汁燒肉飯 Ginger pork
  日式家庭料理中,薑汁燒肉(日文-豚のしょうが焼き)是一道重口味的家庭食譜,採用肥瘦參半的豬五花肉片,快速煎至焦香味,再拌入黃金比例的老薑醬汁,吃起來具有日式燒肉鹹甜口感。
豬肉來源:台灣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

E餐  台式白菜滷《微辣》Taiwanese Braised Napa Cabbage
  這是一道經典台灣傳統菜,內有鱸魚片、白菜、扁魚、紅蘿蔔絲、豆皮、木耳、蝦米、豬大骨碎肉、貢丸等,運用豬大骨的湯頭將食材慢火煮成軟爛,配飯或單純吃,醇厚質樸有在家的味道。
豬肉來源:台灣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

F 餐 泰式嘎抛豬《小辣》
Stir-Fried Pork with Holy Basil (Thai Food)
農場自產打拋葉(ผัดกะเพราหมู)添加泰有味了!
自產純正打拋葉味道 非一般九層塔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

G 餐 【奶素 Latco-Vegetarian ベジタリアン】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Mushroom & pesto sauce spaghetti
用新鮮羅勒葉與松子橄欖油等打成青醬汁,佐以鴻喜菇等時蔬拌煮,自然青醬的顏色及清新的口感,適合素食者或輕鬆無負擔的享用。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

H 餐
印度咖哩雞肉飯 
Indian kadai chicken
來自北印度的主廚 Indian Chef  MAHENDRA SINGH親自採用進口印度香料調製,交織成口感獨特的風味,帶給味覺前中後段不同層次的饗宴。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

J 餐 【素食 Vegetarian ベジタリアン】

印度鷹嘴豆咖哩佐豆腐
Indian Chickpeas curry with tofu
  來自北印度的主廚 Indian Chef MAHENDRA SINGH親手製作道地印度咖哩,搭配具有「超級食物」之譽的鷹嘴豆,鷹嘴豆富含植物蛋白、維生素和膳食纖維等,是相當高營養的豆類植物,適合偏好清淡口味的您。

我們為了穩定且能快速供餐,食物事先預煮再回溫加熱,過程注重食品衛生安全和適口性Palatability需求,皆由菁芳園同仁一手烹調製作嚴格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