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精油萃取 DIY

Extraction of essential oils from tea tree

2023/11/13 滴滴精純從你的指間而出。

精油萃取跟我來!
茶樹精油萃取 DIY
NT$2,900 NT$1,600

園藝療育課程 (Sensory garden lesson)
Extraction of essential oils from tea tree

滴滴精純從你的指間而出
從茶樹枝葉的採集梳理,至蒸溜萃取完成與裝填包裝完成,約需要兩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來賓們可以好好沉浸在菁芳園的舒爽宜人空間,享受茶樹精油散發出陣陣的芳香療育體驗。《 線上預約請按我 》

澳洲茶樹 Melaleuca alternifolia
又稱:互葉白千層
澳洲Australia(澳大利亞)特有種
桃金孃科 Myrtaceae
千層樹屬 Melaleuca
常綠喬木

澳洲茶樹精油對多數的細菌Bacteria及真菌Fungi,具有優越的殺菌力。

大誠保險經紀人臺灣青峯通訊處吳桂梅副總經理,率同仁在田尾菁芳園【美麗的約定饗宴 】活動。

2023/11/13 澳洲茶樹精油萃取體驗

2023/11/13
左一:群島藝術園區郭永芳營運長
左二:越南歐旻輪胎前總經理黃文字
左三:前台中教育大學黃位政院長
佐四:前台藝大葉振滄系主任
四位將近270歲左右的壯老,來到菁芳園參加茶樹精油萃取的園藝療育課程 (Sensory garden lesson)。

2023/11/13 難得倆位從事藝術工作的大師級人物在一起體驗,左:葉振滄系主任;右:黃位政院長
2023/11/13 GiGi蔡文馨分享精油的裝填與運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