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usa手工彩繪軟鐵藝品

Medusa, Art of Decoration

Medusa公司創設在德國Aachen,年輕的Alex和Ellysa利用鐵皮素材,和源源不斷的創意,開發一系列居家庭園裝飾藝品,其饒富趣味、做工精良、少量多樣的特色,在德國、奧地利、瑞士等地深受大眾喜愛。

Medusa產品中可以閱讀到濃濃的歐洲風情,設計師Ellysa把德國生活、民間傳說、童話故事、電影文學等拮取為創作靈感,加上為生活注入溫暖和歡樂的信念,以手工製作層層繪上鮮艷的色彩,化冰冷的鐵材為造型多樣、表情逗趣、有生命力的作品,不管是大鳥、昆蟲、奇禽異獸、海洋生物、花草植物等常常令人驚艷,適合裝飾居家、陽台或庭園。


產品製程

Medusa產品的製造過程是先將約0.4毫米厚的軟鐵片用手工打模、銲接成型,清理去毛刺後,將半成品浸泡入防鏽漆中,封填裡外表面和空隙做為防鏽保護。自然乾燥後,噴上二道底漆,再由手工精巧的畫師用刷筆在
金屬表面上層層繪出Medusa著名的鮮艷顏色和豐富細節,完成一件獨特的手工藝品。

透過以上繁複的製程,Medusa的產品得以在室內或戶外維持鮮艷色澤。儘管如此,長期的日曬雨淋仍然不免會留下風化的痕跡,因此我們仍建議在雨季時搬入室內,避免雨水影響她的美麗鮮艷。幾乎所有Medusa藝品都設計有內置燭碟,可加放小蠟燭或是香味杯燭,增添夜晚溫馨愉悅的氣氛。


黑森林的王冠貓頭鷹王
德國大文豪歌德的《魔王》敘事詩講述北歐神話故事中一個在荒野中專門誘騙小孩的妖精,舒伯特把這首詩譜成藝術歌曲,是德國人從小就熟悉的詩歌。Ellysa討厭抓小孩的魔王,於是創造出黑森林裡善良有智慧,對抗魔王保護小孩的貓頭鷹王。
產品編號:
#1331 / # 1332 / #1333紅冠(銀冠)小貓頭鷹、#1336 / # 1337 智慧銀冠(紅冠)貓頭鷹、#1338 / # 1339 精靈銀冠(紅冠)大貓頭鷹


快樂的阿爾卑斯山牛
Heidi與Horst瑞士女作家約翰娜·施皮里在1880年出版的兒童讀物中,描述住在阿爾卑斯山上小村莊的小女孩海蒂學習成長的故事,後來拍成卡通《小天使》在台灣上映,觀眾被天真可愛的孤女海蒂感動,同時對阿爾卑斯山美麗寧靜的風光也印象深刻。
秋天來的時候,村裡的牧童會將在山區野放整個夏天的牛群梳妝打扮,戴上花冠掛上牛鈴、叮叮噹噹從青山綠野中漫步回村莊,這時村人就會從中選出這個夏天長得最漂亮的牛和最盡責的牧羊犬。
Heidi和Horst剛結束在山上的快樂夏天,興奮雀躍地回家去。可愛的Heidi嘴裡含著一朵山上的小黃菊,而帥哥牛Horst則頭戴花飾身披華麗護被,表情帥趣極了。
產品編號:
1133 阿爾卑斯山帥哥牛 Horst
# 1134 阿爾卑斯山之花 Heidi 牛


德國母雞Lotte和公雞Hans

Ellysa從她的公公婆婆身上找到了代表著上世紀德國傳統的夫妻典型,有著最平凡的菜市場名Lotte和Hans, Lotte勤奮持家,Hans工作認真,外出時總是穿戴整齊體面,滿足於平凡踏實的生活,並以此為傲。鬥嘴也可是生活中的樂趣,偶而吵吵鬧鬧卻又離不開對方。

產品編號:
#1103b德國母雞蘿德Lotte、#1103g德國公雞漢斯Hans


好餓的毛毛蟲Immersatt
世界知名的兒童繪本『吃不飽的毛毛蟲』裡的那條毛毛蟲,好像永遠在吃卻怎麼吃也吃不飽,七天來吃成了一條胖嘟嘟的大毛蟲,突然間卻又不吃了,結起繭來最後幻化成美麗的蝴蝶。
Ellysa的毛毛蟲系列作品,有肚子吃得好飽好圓的可愛毛毛蟲Immersatt,還有帶給人們快樂的穿靴子、戴高帽的毛毛蟲紳士。
產品編號:
#5023 / #5024好餓的紅毛毛蟲Immersatt (L)、#5010g / #5010o好餓的毛毛蟲Immersatt (S)、#4061 /#4062毛毛蟲紳士、#4063 / #4064穿靴的毛毛蟲紳士


魔法世界飛來的貓頭鷹信差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裡有機靈的雪鴞“嘿美”和有點秀逗的貓頭鷹“愛洛”,他們是哈利和衛斯理家忠誠的信差。除了有智慧的表情外,身上也有象徵忠誠的心形圖。你可能還不知道“嘿美”很喜歡讀魔法書呢。
產品編號:
#1147哈利波特的雪鴞“嘿美”#1148衛斯理的貓頭鷹“愛洛”、#1128讀書的雪鴞“嘿美”


慢活的寵物蝸牛
海綿寶寶讓大家知道蝸牛也可以是聰明可愛、溫馴體貼的家庭寵物。蝸牛Gerry喜歡陪伴照顧主人、逗主人開心,是主人的好幫手。而慢活蝸牛Mika提醒大家,在現代緊張忙碌的生活裡,要快中求慢,才能細細品嚐生活的滋味,享受快樂的慢活。
產品編號:
5050慢活蝸牛
5051快活蝸牛 Mika
#4053寵物蝸牛Gerry


音樂派對
Ellysa的世界裡常有音樂派對,“蚱蜢Flip”是薩克斯風高手,擺動著身體,中氣十足地即興吹奏,清飄的爵士樂音在空氣中流轉,讓大家陶醉不已。

“長頸鹿吉他手”則是死硬派的搖滾樂手,穿著金靴,瞪著長睫毛大眼,賣力地彈著吉他,不時搖頭晃腦,嘶吼著追求幸福自由的歌詞,讓人隨之搖擺。

“青蛙搖滾樂團”是天生的音樂家,呈現出搖滾樂的歡樂、熱情和純真,誰說他們只會“呱呱呱”。主唱歌手“卡拉OK王子和公主”帶領大家歡唱通宵,不論是抒情、搖滾、饒舌都難不倒他們,當然啦,最擅長的還是浪漫情歌對唱。
產品編號:
#1404卡拉OK王子、#1406卡拉OK公主、
#1590青蛙搖滾樂團
#5025薩克斯風蚱蜢Flip
#5070吉他手長頸鹿


會心一笑
Ellysa為她的造型作品加入了可愛的表情、調皮的眼神、逗趣的姿態,讓人會心一笑,舒緩家裡和辦公室中的緊張情緒。
紅褲衝浪牛”是平日勤奮工作的德國佬,飛越大半個地球來到澳洲海邊渡假,戴上酷酷的太陽眼鏡,拿著衝浪板,驕傲的展示啤酒肚。
產品編號:
# 1140b 紅褲衝浪牛 (藍白板)、 1140g 紅褲衝浪牛 (黃白板)


暴牙土撥鼠Igor”天生擅長搞地下破壞活動,他調皮的瞪著大眼,露出大暴牙,鼓著肚子,兩手叉腰,挑釁地說:來呀!瞧瞧我的傑作!

產品編號: #4093暴牙土撥鼠Igor


嘟嘟魚潘蜜拉Pamela
有誇張豐滿的厚嘴唇,還塗上滿滿的艷紅口紅和金色口紅,傳說潘蜜拉之吻可讓大海裡溺水的人起死回生,是Baywatch中最強的救生員。

產品編號:
#1523 / #1524 紅唇(金唇)嘟嘟魚Pamela (S)、#1525 / #1526 紅唇(金唇)嘟嘟魚Pamela (L)


長睫毛恐龍小妹妹
眨著她的大眼睛,身穿五彩花花衣,手舞足蹈,散發可愛的無敵魅力。
產品編號:#4056 / #4057 小恐龍Frederike、#4058 /#4059 長睫毛小恐龍


Medusa

台灣總代理 : 亞思藍健活有限公司

旗艦店 : 菁芳園有限公司

回頁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