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月的樣子

敝園遵照疾病管制署第三級疫情警告實施中

2021年6月 JUNE

衛生福利部已經在五月發佈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面臨這種可謂是世紀瘟疫(Pandemic),我們的心態覺得是該來的總會來,就如同這幾天遲到很久的一場雨也就來了,一切輕鬆以對,焦慮擔憂也改變不了事實,責怪或痛恨誰也於事無補,若我們能夠提起勇氣做最好的準備,上天會給最佳的安排。

黎明初起陽光開啟了菁芳園漂亮的每一天,清涼微風徐徐,夏蟬也盡情的鳴唱屬於牠們最動人的音符。Morning vibes

薑荷花暹羅鬱金香的英文名Siam Tulip,在炎炎夏日中表現得非常出色。


菁芳園的午後


嚴峻的疫情考驗下,躲起來好像是還沒有疫苗注射下的最佳策略,雖無法營業內心淌血。
清早我敞徉在花園中,孤芳自賞園林景緻,深呼吸、放輕鬆,可算是上天給我的最佳的犒賞吧!


疫情不斷在創新紀錄,三級警戒生意沒了,還好最近的雨水不斷,滋潤了園區花草樹木,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多少也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下寬寬心。細本山葡萄今天試吃了,每個果粒中有一顆種子,深黑色果實甜中帶酸和少許的澀味,這是我的野果初體驗。

One thought on “2021年六月的樣子

  1. yachi

    世外桃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