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七月的樣子

  一再延長COVID-19的三級警戒,也許我們學會了淡定,從容面對真實的自我,只有內心擁有真實財富的人才能歡度閒暇。當所有人的處境幾乎相同,驚慌失措惶惶然也變得不再那麼可怕。田尾人的防疫蟄居時光中,勤奮的人們只要雨停了,下田繼續工作照顧花木,透過體力勞動療癒抑鬱的精神。

敝園遵照衛服部疾管署二級防疫警戒實施中
為配合防疫管理措施,提供安全的社交距離及實聯制,7月27日起,網路及電話訂位暫停受理,僅提供現場登記,感謝您的愛護與配合。

躲不過的疫情社區擴散,經過全台同胞的積極配合政策之下,終於在兩個半月左右控制下來,27日開始開放室內用餐,感謝來賓們都能夠體諒園方,遵循縣府政策所做的安排,雖然來賓們沒有過去的開懷與喧戲,卻多了一份面對疫情所培養出來的沉著安定,我們希望藉由園區景觀的佈置安排,給來賓們增添一份療癒心情的力量,希望來賓們都能感受到。

菁快樂農場日落


2007年菁芳園開放營運,在八月間我們建造了一座舞台,雖利用率很低起碼它也是端景之一,近幾年一直有拆除的起心動念,但是卻提不起勇氣難以割捨。Covid-19 疫情發生了兩年多來,加速了變革的腳步,後疫情時代的休閒體驗活動將往那裡走,我們勢必要有所因應。



疫情之下人煙罕至
靜下來也許是本世紀最大的修煉
人心不再躁動
放下追逐遙不可及的夢想
好好活在當下


明天(七月十三日)疫情第三級微解封,在晨曦初起的微光下起身,徐徐微風伴著我們羅董事長,蒔花弄草美化環境,期待園藝愛好者踏著輕輕的腳步微微而至。

在Covid 19疫情中失去的,必將在疫情舒緩消失中重新擁有,
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只有持續的努力。


2021-0705「悲晨曦之易夕,感人生之長勤。」




回頁首 Back to to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