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二月的樣子

2021年12月 December

冬季繁花錦簇
水杉黃葉、聖誕初雪~
冷風颼颼吹白了頭,火焰雞冠煞是好看,
非要您親眼一睹才知精彩畫面呀⋯⋯

敬請把握時機賞花趣!


2021年即將走入光陰的隧道,歲末年終鎮園寶樹前來個新妝飾,以嶄新的樣貌迎接2022年的到來,期望病毒遠離從新找回健康的新世界。

落羽松精彩的午後光影

連綿幾天的陰雨後,今天早上太陽終於探出頭來,讓落羽松的演色更為漂亮。

2021-1224
苦苣苔科 Gesneriaceae / 圓桐屬 Gloxinia 又名: 小岩桐,紅岩桐、小圓桐、汽球燈罩 原產於玻利維亞、秘魯、巴拉圭、巴西南部及阿根廷北部 多年生草本或宿根性草本栽培難度低。

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左右,天色陰霾近乎下雨的天候下所呈現的景物。


彩葉草富於變化的葉色,且易於栽種的特性,是非常好用的庭園植物。

客人稀少大地也一片沉靜,陰雨天也別有一番風情。







菁芳園 Good morning !
2021/12/6 冠影法爾微創吳導演,在菁芳園的晨間印象。 12月是落羽松落葉之前葉色變化最大的時候,冷涼季節的美麗花卉也交相爭豔,透過鏡頭的專業攝影特別有美感,值得您來一遊。


Grace經理帶領遊客到菁快樂農場,分享農耕的快樂泉源。






晨起半逆光的拍攝留下園區最美的光影片刻。

在這玻璃長廊下,每年都種著相同的海豚花,因為它有著紫色的浪漫和長達五個月以上的盛花期,真是不可多得的好花。

從舞台的架構變成綠色植生牆(Green wall)已經有四個月的時間,11月入手的飛利浦植物燈也裝好了,光合作用光子通量密度PPFD,大都有100umol/m2以上,希望能讓這面牆更精彩。

夜鷺忙了一個晚上還不休息,看他肥滋滋的樣子,可以證明我們的水池生態是建構的很成功。

賈伯斯讓旅遊的拍照留念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FB、LINE和- – -等社群工具,實踐自我表現的自信。

每當深秋冷冽的寒風習習,落羽松落葉之前的菁彩景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