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月 FEBRUARY

繁花似錦喜迎客~
  洋桔梗典雅的身姿,搖曳著清新明快的舞步,呈現濃厚的歐式情調。香檳色洋桔梗象徵楚楚動人流露真心、粉色洋桔梗浪漫唯美、紫色洋桔梗像極了披著紫色婚紗的肌膚、獨特自信的綠色桔梗、還有許多鑲邊的、漸層的、螺旋的….與心儀的人一起來賞,療癒顯學。~ Grace 劉碧霞


2022/1/28 EUSTOMA / LISIANTHUS / トルコキキョウ SAKADA 坂田種苗 / SUMIKA 住化種苗,2022年洋桔梗新品種發表。




2022/2/14 螢燈花影
室內植生綠牆(Green Wall)優美壯盛,平台前加入了絢麗無比的大理花(Dahlia)魯冰花Lupinus等盆栽,色彩挑動愉悅生命的感動。


展現綠牆Green Wall之美在於不斷的養護




落羽松讓四季的顏色轉換更加明顯,當零零落落掛在枝頭上的葉片掉光,也就是進入春天的季節了,若我們能靜心欣賞,四季皆相異奇趣。

2022/2/6 菁芳園的花與綠

  二月一日是農曆新年的開始,希望是終結COVID-19恐慌的一年,我們知道人類曾經歷過無數的災難疫情存活至今,好像也沒有誰消滅了誰,只不過在地球上妥協共存。也許我們需要反思,不要再想像人有多偉大,而是更要「敬天愛人」尊重自然,菁芳園傾力構築園藝景觀,希望能夠給您帶來身心的療癒,請深呼吸並放慢腳步,多花一點時間沉浸在一花一木的幽靜與美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