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八月 August

  我們常以為要過幸福生活,要在錢堆裡打滾才有,其實從身處自然的環境中即俯拾皆是,只不過我們從小被教育賺錢才是生存之道,卻好像沒有人教會我們快樂過生活。睡得晚清晨起不來,早上錯過了「華光猶苒苒,旭日漸曈曈。」的日出印象,傍晚又錯失了紅泛的彩霞,終日汲汲營營失去身為人之樂。

為即將在九月十七日,在菁芳園所舉辦的花鄉田尾花月活動熱身,只有從實作的體驗之中,才能有更多的學習。

這種落羽松樹下的野宴是第一次舉辦,同事們都很興奮並努力的佈置。

花藝設計師卓維玲老師,為這次的活動所精心的桌花設計,以淡色系為主襯托出燈光夜影之美。

這一桌的客人是來自於台南,王相文年輕人的好友們。


昨天午後的一場雨,空氣中滿滿的水氣,讓晨光照映出美美的光影。

 今天的樣子,本日の園内の様子です
This is the scene of today’s garden. August . 25, 2022








公司同仁黎偉熙利用吹葉機把昨夜的一場大雨,尚留在落羽松葉片的雨水吹落,隨即要準備落羽松樹下的晨光早餐

合利園藝高惠美老闆娘,發揮她的熱忱充當起Waitress。

王明華排長(泰順人力仲介有限公司總經理)我的軍中長官同袍,對於我們田尾的鄉情寵愛有加,經常帶他多年情誼的同學、朋友,在田尾兩日遊給我們惠顧深致謝意!

  夏季型的午後雷陣雨之後,隔天的清晨往往是陽光普照,在25公尺以上高度的落羽松遮蔽下,光線是明亮的、溫度是合宜的,樹上更有吱吱喳喳叫個不停的熊蟬,讓夏日也有清明爽朗的氣氛。
羅董事長五點起身準備餐點,讓遠道而來的客人,享受一份室外自然情境的幸福早餐。







  COVID 19發生於2019年末,逐漸變成一場全球性大瘟疫,成為人類歷史上大規模流行病至今。疫情下的恐慌生活,轉眼間就要恢復正常了,三年來也應該學會了不少,疫情教會我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