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月的樣子

This is the scene of January 2021

2020年COVID-19讓全世界的人,生活在恐懼不安定之中,我們莊稼漢常言道 :「做著歹田望後冬」(台語),認命並且樂觀期待的人生態度,或許會在2021年獲得解決之道。

2021-0113pm

保有正向的思考,不忘經常鍛鍊身體,並且往山林與鄉村來調劑散心,菁芳園是一個好的選擇。我們的溫室花房是透亮大空間,採用負壓換氣扇讓空氣最清新,以維護你我之間的健康。


南瓜生吐司 カボチャの生食パン 美味しそう!

南瓜吐司是菁芳園多年來想要的好產品,要特別感謝台中貝克莉烘焙坊Bakery劉瑞興老闆,傾囊相授生吐司的製作方法,經過不斷的練習精進之後,於2019年9月正式推出這項產品。 南瓜生吐司綿密鬆軟,隨手就可鮮食不須回烤,其中含有40%的南瓜泥,讓人有難以抗拒的天然好滋味。




2021-0125 pm

菁芳園霧色迷濛的早晨






2021-0116 菁芳園落羽松金光燦爛

暖烘烘的朝日(Asahi)


好的風景圖片其實就是好光景,在對的時間點上拍照,非常的重要。



難得如此的美好光影,直叫人拍個不停 !

打哆嗦的冷冽清晨,太陽送來暖烘烘的朝陽。


午後的陽光燦爛 2021-0109

低於10度低溫的寒流來襲,加速了落羽松的葉片變紅,紅的時間很短要欣賞需把握時間喔!


高挑壯闊的落羽松,陽光從樹梢灑落,帶來無限的舒敞胸懷。

2021-0105 午後

清晨暖咚咚的太陽,照映在落羽松樹上,色彩最燦爛的季節就在此時。~ 2021-0104

菁快樂農場裡,如彩虹般絢麗的瑞士甜菜 Rainbow Chard (Beta vulgaris subsp. cicla),超豐富的色彩,旺盛的生長中,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享受種植的快樂過程非它莫屬。

2021-0102 清晨出了個紅咚咚的太陽

下午出了太陽把落羽松渲染得如此美麗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