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一月的樣子

2021年11月 November

晴れ続き秋の空深くなりつづあり⋯⋯
秋天的天空雲層越來越有戲~~
秋香有味形色繁華,去綠轉黃待赭,逢寒伏流清澈明亮見底,帶走一片知秋紅葉、明池更現芳蹤⋯⋯蜻蜓艷舞魚群優游!
11月曼妙劇場出演~ 花の🌼歲時記

文:羅春枝


隨興種在菁快樂農場的杭菊Chrysanthemum morifolium,原產於中國之多年生草本植物,每當開花的季節都能欣賞到如此美美的小菊。

園主勢必要不眠不休更加勤奮工作,往往只有經營者才能照顧出植物美的靈魂。


菁芳園昨夜的一場雨,滌淨了聖誕紅美麗的花萼,小百日草不畏冷涼持續開放,繡球花增添了藍紫色的浪漫,住家前的草木迎起晨光,顯現出絢麗的色彩,晨光印象 2021/11/27。

2021-1122 菁芳園的晨曦


菁快樂農場療育人心的洛神葵 Roselle 秋收喜悅分享

紫色浪漫的海豚花舞動著秋風,孔雀草花映射著驕陽,紅咚咚的洛神葵已碩大肥美,菁快樂農場的空氣中,散發著秋收的喜悅,採摘療育於心入口化成心糧,菁快樂農場分享農作的喜悅心房。

昨天上午的秋雨今天的朝陽,都是自然運行的一部份人只是個過客。

花鄉田尾、田尾花香。
嘉年華活動的舉辦,讓我們有此一機會回饋這社會,疫情以來依然對於田尾的惠顧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