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芳園的新招牌

經過近一個月的等待
成品雖然因我的校稿失誤而不近完美
但是就雷射成品而言,已經將一片質樸的鐵片變身意義非凡的裝置藝術了!
2023/06/07安座完成!

圖文:蔡文馨 GiGi

2023/06/07 一家店招牌可以有千變萬化、各式各樣的呈現,但絕對不能沒有,它是確立目的地的存在。
與邱瑞源副理合影留存

2023/06/07下午13:30
正值太陽高掛的大熱天,邱副理與隨行的同事如期地將訂製的3T鐵片招牌安座至指定位置。

完成品的參考圖
2023/06/07上午9:20 前一晚委請菁芳園最資深的弱電師傅吳大哥來幫忙卸除舊燈箱招牌, 他義不容辭馬上答應,真是萬分感謝! 各行各業果然都要靠專業,就連拆除也作業全部都要靠技術。

2023/05/10上午10:30

中部雷射的紗娜姐是我們很熟識的客人,同時也是老喬的小學同學,紗娜姊當天一早當首位客人來訪(右圖),讓我們備感受榮幸及重視,實在窩心!

剎時突羨慕起這份40幾年的小學同學情誼,聽到同學有請託,二話不說馬上一通電話答應派出貴司裡的邱副理來園接洽,和邱副理約好05/10討論設計的當天(特感謝同事晴涵幫忙側拍)

最終還是得出動老喬,討論過程不斷有新的想法加入 就是希望結論好再更好 老喬不畏日正當中前去實地量測 最終的呈現。
禁起近十年風吹日晒雨淋的壓克力燈箱招牌,最終不堪一擊,終於要退休了!
發佈留言